Azalea unarmed

信仰科学与爱
永远忠诚自由

南风知我意,吹梦到西洲


第一次尝试剪辑,剪太乱怕大家看懵,稍微写一下自己脑洞

1.承泽回到自己宫殿发现了范闲留下的信笺:“导亦天明往,卿当如何(何如)”

2.承泽看书时谢必安走了过来,他恍惚以为是范闲,抬头发现不是

3.庆帝为了胁迫范闲去北齐让承泽陪他演戏,承泽由此知道了北齐计划

4.两人分隔两地各自探查对方的消息,范闲北齐遇险时承泽手中杯“无端而裂”

5.最后围攻范闲的还是承泽的人,承泽最后的决定是杀范闲,在这里可以理解为他知道了范闲的皇子身份

6.“省示具卿,辛酸之至,吾甚忧劳,卿此事亦不蹔忘。然书足下所欲致身处尚在彀中”应该表示:告知于卿,我心酸之极,即使忧愁辛劳,卿的事我也从未有一刻忘记。但来书中足下想谋求的职位还没有进展。我把最后一句断成“…所欲,身处尚在…”,变成了你所求的,我仍在为之努力,但眼下身陷困境


范闲是真爱承泽,承泽爱不爱范闲他自己也很恍惚,相处的点滴时时映入脑海,但他所求的不只是情爱,所以最后即使可能心痛,在信笺上落了泪,也把它揉碎,决心下杀手


众所周知,这首歌是有5分多钟的,因为下半段还有其他人物,情节的牵扯所以可能当下的完整性并不高,但是,我花三天剪了半首出来,我!剪!不!动!了!所以打算先发半截儿爽一爽


最后表白各位写文和剪辑的神仙太太们,你们tql!爱宁们!


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28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Azalea unarmed | Powered by LOFTER